close

每個人的方向
每個人所要走的道路
都是不同的

我的前方是一個問號
不往前走去
絕對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東西
我在那五里霧中摸索著

一路走來
有辛苦
有難過
有恨
但也有快樂
有歡樂
更有愛

因為有愛
所以才選擇這條路

我所要走的道路
是我自己選擇的
該怎麼走下去
要靠自己創造
否則就是無路可走

不知道
走上這條道路
會有幾個彎
不知道
下一個路口
會不會出現危險
種種的未知數

我想
我必須成長
因為
我已經不是一個小孩了
我所要面對的
比別人更多
比別人更深
這是我自己選上這條路的
只能靠自己


前方有光明
可指引我往對的方向走
而不是
一而再
再而三
走進死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