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神奇....

因為某位小姐的緣故

我懷孕都沒打上來

哈哈XD

就為了要給她一個驚喜

但是話說回來

這孩子.......

真的是注定要跟著我的呢

懷她到生

我居然...........................跌倒三次@@....

OH~MY GOD

你們相信嗎???

第一次還是最最最危險的一次.....0.0

我是騎車車去給她(犁田)

剛從診所做完檢查要回家

馬上又回去

老天爺保佑

我跌的兩隻腳的膝蓋流血

但她一點事都沒有

第二次是本人眼睛有問題

沒注意看

在台北的木柵動物園跌了個狗吃屎XD

被罵慘了(因為很多人去..我老公.小叔.老公的表弟.我妹...)

還好又是腳受傷

她還是沒事

第三次在預產期的前兩天

因為太無聊

從我家走到楠梓火車站那邊的丁丁藥局

回來途中

在多那滋門口被高低不一樣的階梯給她絆倒

還好也沒事

就這樣子

她平安生下來

孩子....妳好勇猛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