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

在我心裡是最棒的

我喜歡看你笑

看你害羞

真的好可愛

害我好想一直看著你

看著你又一直笑

我知道你不太會講話

但我願意聽

但是還是希望你想想再講

有些話

有上句沒下句

有點奇怪

我也知道你對某些事很好奇

但是~~~

別沒事就提起

我不太喜歡談那個

時候到了

就懂辣

我喜歡嘟嘴~~

我一輩子都會很可愛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惹我生氣

你只是一個人在北部太無聊

想要逗我

我會等你

每天能看到你的視訊我就很開心了

至少我挑的時間是對的(不是一年級)

寒假回來

要陪我玩~~~

幫我補過生日押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