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人的淫威
我不得不寫出新的網誌~
哈哈哈
話說快過年了
哎呀~
我想跟妳拜年說
但是沒辦法ˊˋ
只好在ㄐㄐ通上留個言
因為國際電話很貴=ˇ=
我付不起><
親愛的
妳啥時回來阿
我好想妳阿
一輩子的朋友
是永遠不變的呀!
不管到什麼地方
到什麼時候
我都會祝福妳也會為妳加油打氣
妳要加油!
那一天要是妳想開麵包店
一定要找我投資ㄟ
這樣我就可以賺錢錢+吃不完的麵包
喔~~~(流口水)
瘋掉了...........


祝大家今年虎年行大運
事事如意
學業進步
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